欢迎访问武陵山民族药解析与创制湖南省工程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s s s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小分子抑制剂在肿瘤治疗中的应用”学术报告

2018年03月27日 09:19  点击:[]

2018327日上午,日本三重大学徐冬青博士应邀来到我校武陵山地区民族药解析与创制湖南省工程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为实验室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小分子抑制剂在肿瘤治疗中的应用”的学术讲座。

实验室主任肖竹平教授及实验室成员、制药工程专业老师、制药工程学科的部分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这次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欧阳辉副研究员主持,徐冬青博士在报告会上将自己近年来在神经母细胞瘤分子靶向治疗研究和神经母细胞瘤耐药机制研究方面的研究思路、研究成果等进行了介绍,在听取了徐冬青博士的学术报告后,参会师生与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李顺祥教授来实验室学术交流 下一条:“基于微流技术的包裹释控工艺”的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