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陵山民族药解析与创制湖南省工程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s s 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听取湖南中医药大学李顺祥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2018年06月27日 09:12  点击:[]

   我们邀请到湖南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李顺祥教授来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欢迎实验室团队没有课的老师及其题组的本科生、研究生届时前来进行交流学习,报告的相关信息如下:

报告题目:基于功能成分发现的中药资源高效利用与可持续发展

主讲人:李顺祥教授湖南中医药大学

主持人:欧阳辉教授

地点:第一教学楼2328会议室

时间:201872日(星期一)上午10:00-11:00

主办单位:吉首大学武陵山民族药解析与创制湖南省工程实验室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吉首大学科技处

主讲人简介

李顺祥,湖南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湖南省“新世纪12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湖南省“高层次卫生人才225工程”医学领军人才。现任湖南省中药活性物质筛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药用植物学”重点学科带头人,湖南省高校“中药新药创制与资源综合持续利用”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中国中药协会现代饮片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委员。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化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传统医药合作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药学会中药和天然药物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药学会副理事长。《中国中药杂志》、《世界科学技术—中医药现代化》等杂志编委。主要从事中药物质基础与资源利用、作用机理、生物合成以及中药新药和保健食品研究,发表论文200余篇,出版著作9部,获授权中国发明专利8项,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6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湖南省中医药科技奖9项。

上一条:关于“武陵山地区民族药解析与创制湖南省工程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基于微流技术的包裹释控工艺”的学术报告

关闭